關於優吉工業

優吉工業(IGJ)於1984年成立,一直以來堅持著我們的品質與信譽,經過了嚴苛而漫長的洗禮,累積了專業而豐富的經驗與技術以及嚴格標準的品管檢驗能力。在精密零件加工、CNC車床加工生產方面我們深知客戶的需求與期待,為達成客戶託負使命,優吉工業大量引進最新高效能五軸CNC複合車床及核心技術、不斷創新最新研發,以提供客戶高品質高精密水準的服務。

目前優吉廠內備有數十台CNC走心,走刀複合車床,全系列的機台設備提供最齊全的規格,滿足客戶所有的需求;並以完善的檢驗設備和嚴格把關生產最高品質的精密加工零件。

服務項目 Service

優吉工業主要生產項目以CNC車床專業製造不鏽鋼、鈦合金、鐵、鋁、銅、塑鋼…等客製化零組件系列產品及特殊零件、特殊螺絲螺帽製造。我們的經營型態以接受客戶圖面訂製、與客戶研究新產品開發,提供客戶全面零件加工疑慮和解決方案以提供優吉和客戶在品質與價值的競爭力。

* 依照客戶要求接受OEM精密零件代工。
優吉工業 CNC加工、精密加工、彰化CNC加工 精密零件製造